献给每个忧伤的灵魂





在桌上看到一组明信片,接着听起下个星期去英国,我依然不解这回专辑的诚意。

在外面说的太多,常回来变得很自闭,说话觉得耗力。

犹如我说的我是需要自我空间的人,我无法长期生活在热闹环境里,然而一个人又觉得无聊。

1 评论:

人都有自主权选择自己要的生活是如何,
没人愿意让喧哗的城市影响自己的生活。

人的性格是自己生活方程式提炼出来的,
没人能干涩和批评,
自在于自己的生活才重要。

在别人眼里你性格是细腻可以变化多端,
让人看不清真实的你究竟是怎样,
这样你觉得生活自在快乐吗?

你可以毫不犹豫的侵入他人的生活,
别人难以了解你而向你退了步,
自然的有了距离,让人害怕.....

简单的人生与复杂的人生,
差别只在你自己如何策划。

自闭的人不会快乐的...

 

发表评论